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继续教育学院 > 党建专栏 > 党建动态

[继教·党建]我是党员我先行系列活动之行走中的党课,点燃红色七月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7-15 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深刻感悟党的伟大百年奋斗历程,715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安排陈礼贤老师带领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前往三垟湿地参观“百年荣耀·潮涌瓯江”——温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型图片展,重温百年党史,汲取奋进的力量。

图片4.png

     同学们认真观看了“红动浙南 开天辟地起宏图”“艰难探索 改天换地兴大业”“改革开放 敢为人先创伟业”“潮涌瓯江 经天纬地聚伟力”4个篇章的内容。一张张历史照片,一段段鲜活的文字,向同学们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由小变大以及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国家由贫穷、弱小变为强大的历史奇迹。当来到刘英的三封家书处时,同学们被刘英的故事深深的感动着,说道要时刻牢记先辈的奋斗和牺牲,没有他们就没有今天的我们。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重温了党史,启迪了智慧,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一名大学生要努力学习,脚踏实地,将来为国家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