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继续教育学院 > 党建专栏 > 党建动态

[继教·党建]我是党员我先行系列活动之“童心向党·快乐成长·共享阳光”大手拉小手·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志愿者服务活动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来源: 时间:2022-07-10 浏览:

710日,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阳光雨”党员实践队来到瓯海区三浃社区举办“童心向党·快乐成长·共享阳光”大手拉小手·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志愿者服务活动,25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化身为一个个“绘画小老师”,通过开展活动,丰富三浃社区儿童的暑期生活,培养少年儿童感恩党、跟党走以及团结互助积极向上的精神。

图片1.png

活动现场,同学们围绕“爱党爱国献礼建党101周年”这一主线,一个个“小老师”上线,大手握着小朋友柔软的小手,起笔运转、勾画晕染,认真的边讲边画,一幅幅作品精彩呈现,笔触间流露着大学生对祖国的无限的热爱和美好祝愿,流露着少年儿童对祖国未来的美好憧憬......

“童心向党绘中华”志愿者活动献礼建党101周年的同时,也是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和发扬的一种探索,孩子们通过对中国共产党历史的了解、对革命英雄故事了解,以一种更鲜活的方式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和党史教育相结合。通过绘画,将儿童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蕴于笔尖、跃然纸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