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继续教育学院 > 党建专栏 > 党建动态

[继教·党建]我是党员我先行系列活动之观红色电影《建党伟业》

作者:j继续教育学院  来源: 时间:2022-07-08 浏览: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重温党的历史,增强党员责任感和使命感,78日下午,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校教职工在8b206观看《建党伟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18位教师怀着对党的无限崇敬之情,认真观看《建党伟业》,重温那段峥嵘岁月,感受革命先辈崇高的信仰及执着奋斗的精神

5.webp.jpg

《建党伟业》以宏大的史诗框架展示从1911年辛亥革命,1917年十月革命,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建党这段时间内的历史故事与风云人物。主要以毛泽东,李大钊、周恩来、陈独秀、蔡和森、向警予、张国焘等第一批中国共产党党员为中心,讲述他们在风雨飘摇的时代为国家赴汤蹈火的精彩故事。全体教职工观看电影后表示深受教育,对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坚决传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者的精神,以实实在在的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凝聚拼搏合力,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国家的发展贡献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1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