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继续教育学院 > 党建专栏 > 党建动态

[继教·党建]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庆七一’升国旗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7-01 浏览: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7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德涵操场参加了升国旗仪式。在支部书记王成思的带领下,党员们于七点准时集合站队。国旗护卫队迈着庄严而整齐的步伐走到旗台下,国歌响起,红旗舞动,在各党员的注视和歌声下缓缓升起,眼神与歌声都传达着无限的敬意。虽然下起了微微细雨,也丝毫没有影响此刻庄重的氛围。满怀着对党和国家的感恩与崇敬,此次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c9495267c2b4d0271bebd2de97cf852.jpg

本次的党日活动,不仅是一次简单的升国旗仪式,更是一次党员们唤醒祖国荣誉感、集体责任感以及新时代使命感的重大契机。当红旗升起时,国歌在心中吟唱,入党誓词在脑海中浮现。以后,为了祖国更加美好的明天,党员们会更加努力工作和生活,不忘初心,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