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工作t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工作t

关于公布“安顺消防杯”温州市第六届职场先锋大赛半决赛之铁人三项晋级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5-18 文章来源:

各位选手:
    “安顺消防杯”温州市第六届职场先锋大赛半决赛之铁人三项已于5月17日顺利开展。在短短的几个小时的比赛中,选手们顺利完成了职场笔试、职场任务、职场面试三大比赛环节,用自己的努力与坚持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这场铁人三项是今年新创的赛制,极具难度和挑战,当然整个比赛也颇具趣味性,在考察选手综合素质的同时,也大大锻炼了选手各方面的能力。
本轮比赛主要以考察选手的职场综合能力,锻炼选手全面发展为原则,坚持为选手创造一种良好的职场氛围并且提供一个成长的平台。此次担任评委的企业代表、学院教授博士和老师们也都就选手的表现进行了严格把关筛选。
此环节评分细则共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1、职场笔试环节:即为卷面分数,笔试分数占大赛最终总成绩20%。
2、职场任务环节:根据所完成的任务所对应的分数进行累计为团队总分,最后的团队总分记入个人分数。且每队配两名监督员负责跟进和评定。任务卡分数占最终总成绩的30%。
3、职场面试环节:该面试以压力面试和素质面试为主,考察选手们的临场应变能力和个人综合素质。由企业家和老师担任面试官并对选手进行评定。面试分数占最终总成绩50%。
在经历了紧张激烈的比赛与层层筛选后,“安顺消防杯”温州市第六届职场先锋大赛半决赛之铁人三项已落下帷幕,共有10位选手将进入职场先锋总决赛。现将晋级名单公布如下:
    吴俊、阮焕杰、马梦诗、张静苗、郑靖桦、钱亦琪、肖德华、许敏、王鹏杰、雄召阳一
本次评估,完全参考职场先锋评审委员所编制的《第六届职场先锋选手评估体系》,坚持评选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
    恭喜晋级总决赛的各位选手,期待各位在职场先锋大赛总决赛中有更精彩的表现!
 
温州市第六届职场先锋大赛组委会
2014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