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工作t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工作t

关于2014届毕业生离校的注意事项通知

发布时间:2014-06-09 文章来源:管理分院

各位2014届毕业生:
        根据学院《关于做好2014届毕业生教育和离校工作的通知》的要求,2014届毕业生将于13日毕业离校。现将届时应届毕业生毕业离校的相关事宜公布如下:
1、2014届毕业生:
(1)、13日上午8:15到大学生活动中心育英大礼堂参加“温州大学城市学院2014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2)、12日或13日办理毕业生离校手续(除零手续毕业生,见附件);
(3)、13日下午1点凭《温州大学城市学院2014届毕业生离校手续单》(除零手续毕业生,见附件)到2-413章老师处领取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2、其他事项
(1) 报到证27日生成,可以自行领取,如需邮寄请登记详细联系地址。
(2) 寝室住宿最晚6月16日,毕业证必须在离宿后才可领取,如有特殊原因请联系章老师。
(3) 带领毕业证,必须要有双方的身份证复印件和委托书(双方亲笔签字),否则一律不予领取。 
(4) 毕业照未缴费的请于当天一并缴清。
3、具体离校流程:


 
 
附件:温州大学城市学院2014届毕业生离校手续单

温州大学城市学院管理分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二〇一四年六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