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上链接

当前位置:首页

我院召开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动员大会

作者:金融贸易学院  来源: 时间:2019-11-01 14:40:42 浏览:

10月30日下午,为了保证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按时保质完成,我院于综合B402召开了本科生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动员大会,共40位指导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汪占熬主讲。 

会上,汪老师传达了《金融贸易学院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进程安排》,宣读了成立学院毕业论文工作领导小组名单。会议详细介绍了开展毕业论文工作的目的和意义,并围绕毕业论文工作进程等向指导教师做了深度解读,要求严格按照时间安排,保质保量地做好毕业录完工作,并与指导教师交流互动了往年毕业论文工作中经常出现的问题。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提高了全体指导教师对毕业论文工作的认识,也使指导教师更好掌握了做好毕业论文的基本流程和具体方法,为毕业论文工作的顺利完成奠定了基础。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