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IELTS test
当前位置:首页 >Home >Study abro >IELTS test

关于公布第六届专业运动会之第六届广告创意摄影大赛获奖情况通知

作者:管理分院 来源: 时间:2014-06-17 15:48:39 浏览:
    摄影作为一种高雅的艺术,在陶冶个人情操的同时,也能增加知识,提高个人的素质。创意广告作为一种产品和物品的推广生命线,在提升产品本身魅力的同时,同样给观众一种美的享受,提升创意美学,加强学生思维发散培养。广告创意摄影大赛的开展,就为广大学生提供了一个锻炼能力、展示个人美丽的舞台,以提高我院学生的文化素质、艺术素质和文明素质。大赛最终落下帷幕,在专业老师的点评下,以及组委会筛选下评出一二三等奖,现将本次广告创意摄影大赛获奖结果公布如下:

    摄影类: 
    一等奖:奚青青
    二等奖:罗灵刚、王雪梅 
    三等奖:陆培娜、江思忆、王威

    设计类:
    一等奖:蒋婷亚
    二等奖:谢伟英、叶烁晴
    三等奖:陆培娜、程顺梅、罗嫣婷

                                                           管理分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4年6月17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