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学校主页
Teaching a
当前位置:首页 >Home >Teaching a

关于公布“安顺消防杯”温州市第六届职场先锋大赛复赛之商业实战晋级名单的通知

作者:管理分院 来源:管理分院 时间:2014-05-15 22:26:26 浏览:
各位选手:
        “安顺消防杯”温州市第六届职场先锋大赛复赛之商业实战已于5月4日至5月11日顺利开展。在为期一周的比赛中,选手们体会了社会百态,用自己的努力和坚持获得了优异的成绩,同时为我们的爱心捐赠作出了巨大贡献。这场商业实战颇有难度和挑战,比赛形式也有别于往前,对选手们的成长格外有意义。
        本轮比赛主要以锻炼选手职场实战能力,培养团队合作精神为原则,以爱心捐赠、为爱而战为精神内核,坚持为选手创造一种良好的职场氛围并且提供一个成长的平台。在此,本环节我们以选手个人表现和团队成绩作为评分标准,选取40名选手成功晋级半决赛。
        现将晋级名单公布如下:
附件1半决赛晋级名单
        本次评估,完全参考职场先锋评审委员所编制的《第六届职场先锋选手评估体系》,坚持评选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
        恭喜晋级半决赛的各位选手,期待各位在职场先锋大赛半决赛之职场铁人三项中有更精彩的表现!
温州市第六届职场先锋大赛组委会
2014年5月14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