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温州商学院招生网!
Call us now:0577-86698888
艺术招生
温州商学院2020年美术类招生录取规则(试行)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08 浏览:

1. 报考美术类专业的考生均需参加所在省份美术统考。

2. 浙江省报考我校的美术类考生,须先参加浙江省美术类专业统考且成绩合格,同时综合分达到浙江省规定的艺术类第二批分数线;对综合分、专业成绩均合格的进档考生,按综合分从高到低择优录取;对考生英语单科成绩无要求;

3. 福建省报考我校的美术类考生,认可其省统考成绩。在专业合格,文化成绩达到福建省美术类同批次最低录取分数线的前提下,按综合分从高到低择优录取,若综合分相同,则按专业课成绩高低择优录取;若专业课成绩仍相同则参照文化课成绩同分规则录取。综合分、文化分及专业分均以750分为满分计算,具体折算方法为:综合分=文化成绩(满分折合成750分)×50%+专业成绩(满分折合成750分)×50%。以上录取原则若与福建省相关要求冲突的,以福建省投档录取规则为准。

4. 其他省份报考我校的美术类考生,认可其省统考成绩。在专业合格,文化成绩达到所在省美术类同批次最低录取分数线的前提下,原则上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相关规则若与所在省投档录取规则冲突的,以所在省公布的投档录取规则为准。

 

温州商学院招生办公室